“沥城暖心BUS”满载温暖再次发车

字体大小:

自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督查点工作人员日夜坚守一线,以预防交通事故为重点,通过深入源头管理、营造宣传氛围、强化路面管控等措施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守护大沥市民平安。

image.png


近日天气逐渐变冷,为了致敬和感谢这群城市守护者的付出,10月30日,“沥城暖心bus”满载爱心再次发车,本次活动大沥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动了中共广东省林治平慈善基金会支部委员会、中共中盈地产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以穿梭服务的形式,将服务和暖心关怀送到城市守护者的身边。

此次,镇内多个两新党支部积极参与“沥城暖心bus”服务,共为30多名改善城市交通安全辛勤值守的摩电整治督查点工作人员送上暖心包补充能量,同时也把大沥镇市民亲手书写的爱心卡送到每位工作人员手上,并叮嘱他们好好注意身体。一句感谢,一份心意,感恩你们守护大沥。


更新日期:2020-11-10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