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实干争朝夕 凝心聚沥启新程” 大沥总商会2023年新春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8日,“拼搏实干争朝夕 凝心聚沥启新程”大沥总商会2023年新春联谊晚会成功举办。当晚各级领导嘉宾、会员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商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image.png

2月28日下午,大沥总商会、沥商慈善会举办会员大会,会议上秘书处汇报了一年来大沥总商会、沥商慈善会的工作情况,会议表决出大沥总商会新增的常务副会长单位、理事;并审议和通过了大沥总商会、沥商慈善会章程修改草案

image.png

会员大会现场

“我们要立足大沥,根植大沥,拥抱大湾区,拥抱全球!”林治平会长在会员大会上发言,为各位会员企业家提振信心:党的二十大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支持,各省市接连召开“新春第一会”,大沥镇刚推出的“商协会直联日”,这些积极举措释放出全力拼经济拼服务的决心与信心,为民营经济注入一剂‘强心针’。

image.png

大沥总商会林治平会长在会上发言

“多一分信心,就多一分爬坡过坎的勇气,多一分攻坚克难的力量,多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多一条化危为机的出路。”林治平会长勉励大家,要认清新形势,牢牢抓住发展机遇,稳中求进,主动作为,积极有为! 

“政企同频共振,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 大沥镇委委员高瑞灵首先对全体沥商人为大沥民营经济的付出和努力,对他们在防疫、慈善工作中不言放弃、慷慨解囊的沥商精神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大沥镇2023年经济发展规划,她表示:目前,大沥已确立以“过河进湾、产业第一、项目为王、工商并举、品质领航”为工作主线,让大沥成为广佛同城中心、佛山城市中心、都市产业中心、商流经济中心、时尚消费中心、人才活力中心。

image.png

大沥镇镇委委员高瑞灵在会上发言

中心大沥怎么拼、怎么干?政府不仅要“拼经济”,更要“拼服务”,高瑞灵党委表示:“镇领导将定时定点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困难,把主动权、选择权交给企业,与企业家携手并进,努力拼搏,拼出一个“新大沥”!”


一首大沥镇原创歌曲《家园》拉开了晚会帷幕。《家园》以乡村振兴为题材,配合大沥的城市发展蓝图,倡导共建美丽乡村,共享大沥美好生活。

晚会伊始,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致辞,首先感谢了各级党委政府、工商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特别是大沥镇委、镇政府,一直秉承务实、有为、积极的爱企护企态度,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其次,是感谢三年以来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全体医护和工作人员,他们不畏风险,冲锋在前,筑起抗疫长城。最后,林治平会长表达了对沥商人为大沥经济稳定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的感谢。在过去三年,沥商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的诚信睿智与责任担当,舍小家顾大局,保生产、稳市场。“我们要以‘争’的意识、‘闯’的劲头、‘实’的作风,为建设魅力大沥,幸福生活,活力新南海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致辞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耀智致辞,对大沥总商会各企业家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上,不遗余力地发扬沥商精神予以高度赞扬与鼓励。并寄语大沥总商会广大会员企业家,继续发扬脚踏实地、敢为人先的沥商精神,助推大沥本地产业转型升级,为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耀智致辞

其后,南海区委常委、大沥镇委书记岑灼雄致辞,肯定了大沥企业家敢为人先、守正创新的沥商精神,在“手无半斤铝,户无半条丝”的大沥创造了辉煌,企业家的付出和努力铸造了点石成金的大沥。“无企业家就无企业,无企业就无就业,无企业就无大沥价值的提升。”岑灼雄常委呼吁大沥的民营企业家继续支持关心大沥建设、投资大沥,共同把大沥打造成为广佛同城中心、佛山城市中心、都市产业中心、商流经济中心、时尚消费中心、人才活力中心,在春天出发,向胜利进军!

image.png

南海区委常委、大沥镇委书记岑灼雄致辞

晚会上,大沥总商会林治平会长为大沥总商会新增的常务副会长、理事单位颁发牌匾。

image.png

林治平会长为新增常务副会长单位颁发牌匾

image.png

林治平会长为新增理事颁发牌匾

晚会上,大沥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接下来,大沥总商会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参与调解的优势,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做好教育、引导、宣传工作,积极开展普法工作,深化企业法治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守法,依法维护合法权益。

image.png

大沥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仪式

2022年,大沥总商会的会员企业在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名企百园、助学、助困、抗击疫情等领域展开扶持,为兜住民生底线、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大沥地区捐赠善款及物资高达800多万。为弘扬乐善好施的沥商精神,树立慈善楷模,大沥总商会、大沥沥商慈善会对作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

image.png

大沥镇委委员高瑞灵为获得2022年度慈善贡献奖的单位颁发牌匾

image.png

南海区委常委、大沥镇委书记岑灼雄为获得2022年慈善突出贡献奖的单位颁发牌匾


祝酒仪式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带领大沥总商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上台举行祝酒仪式。

image.png

祝酒仪式

大沥总商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秉承大沥总商会“会员办会、活动兴会、服务立会、实力强会”的宗旨与脚踏实地的沥商精神,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接下来,大沥总商会也将继续发挥政企桥梁作用,双向联动,聚力会员企业抱团合作、共谋发展,助力大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23-03-07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