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信部及省工信厅等领导与专家莅临华昌铝业指导工作

字体大小:

11月3日下午,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综合处处长谢彬以及广东省工信厅材料工业处、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发展科等领导与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钢研科技集团等部门的专家们莅临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昌”)指导工作。华昌副总经理武卫社、制造中心总经理林春城等领导热情接待。

 

image.png 

 

谢彬处长一行在华昌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各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生产、产品的优势、市场占有率、产业前景等情况,对华昌的各项生产运营情况表示赞赏。领导及专家们也详细了解了广东铝加工企业原材料的供应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期间,武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现有的两大生产基地,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在铝型材生产过程中,注重环保技术研究,对环保、节能、安全方面严格把控,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林总就公司核心技术优势、服务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要阐述。

双方领导还就铝加工产业自动化、智能化等方向的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更新日期:2020-11-10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