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助力国家最高绿色三星建筑:上海虹桥?正荣中心

字体大小:

建筑幕墙门窗与发展绿色建筑息息相关,随着绿色建筑环保理念的推广普及,普通消费者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的逐步提高,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的认知度越来越高,节能、环保、性能优良的绿色建筑节能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




虹桥商务核心区 亚洲生态商务旗舰

定位为“改善大师”的正荣集团,将致力于为上海市民及企业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尤其在上海未来经济发展的重心虹桥区域,携手国内最优秀的绿色建材供应商打造亚洲生态商务旗舰——上海虹桥?正荣中心。

上海虹桥?正荣中心是全球著名建筑事务所凯达环球担纲设计,以“向心与围合”理念布局建筑,“光影律动”理念设计外立面,体现建筑活动与动感。

针对项目绿色标准要求,伟业在设计上采用伟业WQ80ZR断桥隔热幕墙”的保温隔热性能,半隐幕墙和明框幕墙采用单层玻璃时,幕墙立柱和横梁为普通结构铝型材,采用中空玻璃时主柱和横梁为隔热的断桥结构;针对高层建筑要求,幕墙横梁与立柱采用浮动式连接、幕墙立柱安装调整后横梁可实现快速安装,因横梁与立柱是浮动连接结构,具有较高的幕墙平面内变形性能,可吸收大型地震发生的建筑层间变位,确保项目的抗震能力。




    上海虹桥·正荣中心引入全球领先的电子过滤系统,通过静电过滤装置,空气中的PM2.5微粒及各种有害气体,将被“拒之门外”。经过除尘、杀菌后的纯净空气,被源源不断送入室内。作为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的花园式企业商务港,不仅在室外有中央绿地、景观屋顶和绿色连廊,在室内还特别设计了中庭垂直绿化。

更新日期:2016-08-15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