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暨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六届三次理事会的召开

字体大小:

201689日,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暨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在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召开。

会议主要议题是:回顾过去一年全行业的总体经济运行情况,参观学习华昌铝厂在中央明确了以“三去一降一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路之后取得的显著效果,进一步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总结协会和学会的工作,讨论及审议表决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以及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的各项议案。同时,根据协会、学会工作发展的需要,讨论研究近期工作的一些重大事项等。

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李泽中先生、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深先生、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刘伟先生、两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国锋先生等领导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华昌铝业供给侧改革 效果显著

会议伊始,华昌铝厂董事长潘伟深先生致辞,简要介绍了华昌铝业作为佛山样本,紧紧抓住降成本,在中央明确了以“三去一降一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路之后取得的显著效果。对华昌铝业而言,作为一个时代性的象征,时刻关注消费者,链接相关的产业和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众所周知,铝型材是半成品,通过设计生产和加工,才能变成终极的产品。专业化生产、定制化服务将成为铝型材发展的趋势。下一步,公司更要强调设计能力的提高,并与外部资源相链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会议一致通过大会各项议案

会议期间,听取了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李泽中先生发言,会长全面分析了近期国内经济形势及有色金属工业存在的困难,对上半年协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协会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会议期间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致通过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以及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的各项议案。

领导嘉宾对华昌铝业创新转型表示赞赏

最后,通过播放华昌铝厂宣传视频及新闻联播视频短片让领导嘉宾更深入了解华昌铝业,同时华昌铝业副总经理武卫社先生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方向。华昌铝业以严谨的企业理念、先进的技术改造能力、创新的品牌营销模式,抓住降成本,为新型制造业企业打开了一条思路。武卫社副总经理表示,华昌所探索的铝型材转型升级之路,是立足于消费者,立足全行业的,一切从用户出发,创造更多效益。

会后,领导嘉宾参观了华昌铝厂的体验馆和自动化立体仓库,通过影片内容的编排,结合灯光、音效及配音讲解,视觉和触觉的感受,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前景规划、产品及实际应用场景,各位领导嘉宾对华昌铝业推出伟昌i+门窗系统发展战略给予肯定,为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华昌铝厂相关领导表示:这次会议在我司召开,是协会领导对我司的信任,也是对我司供给侧改革的肯定,给广大协会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公司紧跟协会正确的指导方向,致力于为中国铝型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应对行业转型升级,与各大企业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共同创造行业的繁荣盛景!

随着参观结束,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暨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圆满画上句号。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16-08-15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