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荣登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字体大小:


324日,有着中国房地产“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500多位来自于房地产产业链品牌企业的代表齐聚北京,共同见证2015年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及首选供应商品牌结果的诞生。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全国铝型材标杆企业的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凭借众多房地产企业、铝材行业、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荣登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铝型材类前三强。

据悉,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七年,在测评流程方面,受到不同行业的深度关注,成为房地产产业链企业衡量合作企业品牌卓越知名度的重要标准。

对话地产高峰论坛

本年度500强峰会除了公布测评结果以外,由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任志强、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中南建设总裁陈小平等地产巨头发表的行业演讲及以“跨界营销、互联网思维与房地产创新”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成为房地产产业链企业“窥视”2015地产发展方向标的重要一环。在房地产低迷发展的状态下,这让产业链企业能快速寻找与房地产开发商建立战略合作的关键。

创新铸就品牌

23载实力积淀,伟业集团建成独具特色、价值彰显的“伟业”品牌,近年来,伟业迎来品牌全国化的战略联动,不仅与经销客户布局全国终端营销网络,更以研发创新实力建立起的工程渠道经营模式;成为绿地、保利、碧桂园、万达、招商、正荣等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战略合作首选品牌。全力完善服务和创新产品优化供应链,与地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共创共赢共享格局。

建筑让生活更美好

   在中国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整的今天,通过培养和塑造房地产品牌,建立品牌深层合作,为房地产企业铸就独特的竞争力。伟业铝材喜获机遇的同时,铭记职责,公司将秉承“节能型材领导者”的品牌责任,通过研发创新、管理创新、渠道创新全方位展示首选供应商的实力;力求做到产品与服务双管齐下,为房地产市场提供更优越的铝建筑用材方案,推动建筑让生活更美好!

更新日期:2015-03-3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