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绽放第21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

字体大小:

二十年辉煌,再度起航,作为中国第一个门窗幕墙展,全球规模最大的铝门窗幕墙展——第21届全国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规模为历史之最,总面积超过7.5万平方米,同期举办的地产直通车、学术交流、建筑经济前沿论坛等精彩活动让展会更具专业性、权威性!

伟业牌铝材与南海铝型材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企业领跑于行业盛会,成为铝门窗幕墙行业“晴雨表”中的新视点。


今年展会以“绿色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为最大特色,伟业铝材携节能环保铝型材、高端家装门窗等节能产品亮相博览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其中展示“伟业星品”·82GZY隔热遮阳平开窗吸来自世界各地的环球买家、地产商驻足参观,让展位人头攒动,洽谈气氛十分强烈。


优秀的表现让伟业再次荣膺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活动“市场表现奖”。


感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会长姚兵、会长郝际平、秘书长刘哲等领导嘉宾

莅临伟业展台参观指导!


摘星成功,荣耀加冕!82GZY隔热遮阳平开窗成为行业最“星品”!






20年再度起航,伟业铝材见证全国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的成长与发展。2015年伟业牌铝材秉承23年的发展积淀,通过吸取国内外创新型企业的经验,坚持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实现不断超越,力争来年继续与行业第一盛会相得益彰,绽放精彩!


更新日期:2015-03-2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