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讲堂》佛山专题讲座暨广东金融城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字体大小:

20141118日,“全国政协《委员讲堂》佛山专题讲座暨广东金融城商会成立大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举行,全国政协、广东省政府、佛山市政府、南海区政府及各镇街、金融系统等有关领导、当地政协委员和工商界近400人参加了活动。大会上,《委员讲堂——委员企业家课程班》宣布落户佛山。同时,广东金融城商会正式成立,标志着佛山又一个金融、科技、产业融合的新平台诞生。


全国政协委员与商会领导一同为商会成立揭幕

18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委员讲堂》佛山专题讲座”拉开帷幕。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全国政协委员魏明德、罗哲夫、孙晓华、蔡鄂生、贺强、侯外林为《委员讲堂——委员企业家课程班》和广东金融城商会的成立揭幕,并围绕“创新融资体系建设,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主题,深入剖析当前的经济形势,为处于转型阵痛中的民营企业指点迷津。

下午19时,广东金融城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林会长在发表讲话时表示,商会将循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常态,新机遇”重要思想,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共同参与到推动经济新发展的队伍中。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商会每一步的成长需要付出极大的付出和努力。林会长强调,他将带领首届理事会成员,充分发挥商会“为资本找项目,为项目找资金”的职能,创新金融,实现产融结合;在政府职能转变的潮流中,商会也将积极承担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架起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在大会上授课



广东金融城商会会长林治平先生致辞

年轻的团队焕发着勃勃的生机,时代赋予了金融城商会前所未有的机遇,广州农商银行瞄准金融城商会巨大的发展潜力,授信50亿元力助商会发展。林治平会长和广州农商银行代表在大会上签下授信协议,意味着商会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腾飞翱翔。面对如此盛事,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王长胜、佛山市南海区区委书记郑灿儒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金融城商会成立对于佛山,乃至广东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同时为商会稳定健康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广州农商银行授信50亿元签约仪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商会将在林治平的带领下,努力践行“产融结合”的核心使命,怀着“打造资本联盟,建设经济航母”的雄心壮志,凝聚知名企业的优质资源,筑造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资本对接的高端平台,成就企业财富梦想,为佛山经济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金融城商会领导举杯祝酒

广东金融城商会秘书处

更新日期:2014-11-18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