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港南海大沥同乡会到访坚美铝业

字体大小:

近日,坚美铝业集团举行宴会,热烈欢迎旅港南海大沥同乡会一行60多人莅临参观。

坚美铝业董事长曹湛斌先生为乡亲们介绍了大沥近年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坚美集团的历史起源与未来的发展宏图,并称这些发展与旅港同胞们的支持分不开,欢迎旅港同胞们多回到大沥观光旅游、投资大沥建设。旅港同乡会会长黄达先生、理事长洪流威先生代表旅港乡亲感谢曹董的盛情招待,并称近年家乡发展很快,以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旅港南海大沥同乡会是一个以联络同乡感情,促进互助精神及举办有关乡亲福利为宗旨的团体,成立以来,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传统,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家乡经济建设、教育等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更新日期:2014-02-14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