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昌联合工商公安打假大捷

字体大小:

7月初,我司协同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工商局、市中区公安局采取联合行动,对假冒伪劣再次重拳出击,一举查封了生产假冒伟昌铝材的新象铝业生产工厂,并现场查扣已贴有我司品牌“伟昌铝材”商标贴膜的型材一批。

我司此前已经发现枣庄新象铝业多次制造假冒的伟昌铝材,经过周密部署,本次突击行动不但现场查获了大量赃物,还成功抓获了该厂的生产厂长及法人代表,以及单县造假经销商梅某峰,成功打掉了这一生产及销售假冒伪劣的产销链。

工商和公安部门在现场的搜查还发现该厂的多项造假证据,其中不仅发现大批印有我司伟昌铝材的型材贴膜,还有许多其它知名品牌铝型材的贴膜,初步统计发现假冒品牌数量达九个之多。现场还查扣了已装好车的假冒产品一批,本次行动及时阻止了假冒的劣质产品流入市场。

本次伟昌铝材打假再次取得胜利,不仅仅成功维护了我司的合法权益,也为肃清行业环境、倡导行业往品牌之路发展写下了浓重的一笔。在此呼吁行业内同仁共同努力,还品牌铝型材企业一片干净的天空!

伟昌铝材供稿


更新日期:2013-07-04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