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五金《未来 智定义》

字体大小:

201378日至11日,第十五届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广州建博会吸引了海内外建筑五金行业大佬齐聚一堂,共享行业盛会。我大沥商会会员雅洁五金作为五金行业领头羊,以“未来智定义”主题盛装参展,展馆位于A1.123号。雅洁展馆推出包含智能五金新概念、新技术和新产品三大展示版块。新概念区包括了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系统和主动式安防系统的展示;新技术区则重点突出展示雅洁新款抗菌指纹锁中所应用的抗菌防护技术、超均衡指纹识别技术、宽广色域技术和电能增效电机驱动技术等最新技术;新产品区则展出了七大主题式新品配套方案,如入户门控智能门锁配套方案、防盗门控装甲门防盗锁配套方案、豪华住宅整体五金配套方案、时尚酒店门控配套方案、精品公寓智能门控配套方案等等。

经济的高速增长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习近平主席上任来,多次提出“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企业梦,中国企业夯实品牌实力,让更多“中国制造”服务人类,走向世界,这便是对“中国梦”的践行。雅洁五金在门锁领域的精耕细作,带领中国五金开启产业“智能梦”。

雅洁五金  曹泽荣供稿


更新日期:2013-07-08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