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双鸭山市宝清县工商联考察团到访大沥总商会

字体大小:

11月9日,黑龙江双鸭山市宝清县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前来大沥,参观考察大沥的商会运作和专业市场发展情况。

image.png

宝清县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在南海区工商联副主席冯纫芝的陪同下到访大沥总商会,大沥总商会副秘书长关卓超向考察团介绍了大沥总商会在南海区工商联、大沥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和服务会员企业,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工作开展情况。

宝清县小微企业商会秘书长贾宪平听完介绍以及参观总商会展厅后,他觉得大沥总商会的建设非常超前,在布局谋划和整合各方资源,为会员提供贴心和精准的服务等方面业做得卓有成效。

宝清县小微企业商会秘书长贾宪平表示,由大沥总商会统领下面的各个地方商会与行业协会,这种组织架构设立得非常好,这种组织架构能充分地把总商会的职责和各个分会的职责扁平化得进行高效的管理,这需要我们回去认真研究和学习的方面,也是值得我们取经的方面。

随后,宝清县工商联考察团一行还到了大沥总商会会员企业——南国小商品城环球水产市场参观考察,了解专业市场的建设和运作情况。期间,广东南国小商品城总经理梁展鹏更带领考察团走进广东南国小商品城的醒浪选品直播基地。醒浪于10月28日在广东南国小商品城内落成,是一个集合全国优质的供应商,致力打造直播电商的优质供应链整合平台。

在宝清县开设专业市场的刘艳杰表示,大沥的专业市场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地方政府的扶持政策,不但建设的规模大品种多,而且管理和服务做得细致有序,她希望可以与市场管理方和商户有更好的合作空间。



更新日期:2020-11-2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