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商会组织会员赴湖南考察学习

字体大小:

10月31日,大沥商会在邝注财会长的带领下一行20多人赴湖南开展了以“文旅融合、产业扶贫、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五天学习考察之行。

image.png

为了解文旅融合的创新型模式和文化产业脱贫攻坚的具体情况,大沥商会会员代表参观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凤凰古城,并前往考察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悬索大桥——矮寨大桥。矮寨大桥全长1073.65m,镶嵌于悬崖绝壁之间,悬浮于深山峡谷之巅,为“中国桥梁”书写出中国骄傲,托起“交通+旅游+脱贫”的新希望,立起“时代地标”,赢得“世界点赞”。

最后一站,会员代表来到了张家界土司城,也称土家风情园,是国家四A级旅游景点,张家界的文化旅游品牌。始建于清雍正八年(公元1730年),占地120公亩,集吊脚楼、走马转角楼重叠组合,融为一体。其建筑群多为木石结构,是土家族古代文明的发祥地和凝聚地。城内遗存着大量珍贵文物。内有“九重天世袭堂”、“千人毛古斯表演”两项世界吉尼斯记录。学习了土家族农耕文化、兵战文化、土司历史、建筑艺术、工艺美术、民俗风情等。

本次考察活动受到了会员们的认可与赞许,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让大家了解到湘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思路和措施,开阔了企业家们的思维和视野,对文旅产业、绿色发展有了新的思考。


更新日期:2020-11-10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