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青商莅临美思公司参观交流

字体大小:

薪火相传  自强不息

---大沥青商会莅临美思公司参观交流

 

改革开放30多年,民营企业的规模不断壮大,实力迅速增强,能够直接影响经济社会生活的大型民营企业不断涌现,成为很多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的龙头和引擎。今后10年,民营企业管理层将进入“交接班”高峰期,“二代”能否顺利接班,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民营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作为南海区最早成立的青年商会,大沥青年商会(以下简称“青商会”)的前身为大沥商会子女联谊会,因而不同于其他镇街兄弟组织,我会成员均为8090后二代企业家。为此,青商会拟组织“薪火相传”系列分享会。通过邀请本地优秀民营企业家分享创业的心路历程、管理企业的宝贵经验,勉励“二代”与时俱进,立志高远,推动企业实现从优秀到卓越,传承和发扬沥商文化。

429日,“薪火相传”主题系列交流活动首站在美思公司成功举行。作为植根于大沥的本土企业家,广东美思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艳芬非常关心本地区下一代的成长。她多次到高校与学生交流职业与人生规划,并成为佛山市委“两新”党工委组织的“结对子”活动导师。

交流会上,美思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杰平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旗下美思及诗婷两个品牌,企业文化活动和荣誉等内容。紧接着,吴董事长针对一、二代接棒面临的困惑、压力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沟通,会场气氛积极活跃、高潮迭起。吴董鼓励大家无论创业还是接班,首要的是要练好内功,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她以自身成长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商会、协会的学习交流,多了解时事资讯和经济政策,才能洞察先机,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抓住每一次发展机遇。更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结合自身的优势与父辈的经验,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随后,会员们参观了美思旗舰店,办公室与车间,对内衣生产流程与经营管理等作了进一步了解。

活动圆满结束时,吴董与会员们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吴董赠送了反映中国经济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经典书籍-----《激荡三十年》,并亲自题写“薪火相传,自强不息”的鼓励赠言,表达了对未来接班人的殷切期望 。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青年商会

交流会现场_缩小大小.JPG合影_缩小大小.JPG大沥青商会会长李焯恩先生(右)代表向吴艳芬董事长献花答谢_缩小大小.JPG

更新日期:2017-06-1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