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商·慈善行天下|沥商慈善会会员代表落户贫困家庭

字体大小:

2017/12/7

入户慰问盐步社区低保户霞姐

大沥总商会、沥商慈善会会员代表携手大沥雅悦会代表入户慰问盐步社区低保户霞姐。

虽然霞姐丈夫失联多年,不仅要照顾患有Ⅱ型呼吸衰竭等多种疾病的儿子,还要看管患一级肢体残疾且生活不能自理的57岁姐姐,但是霞姐很坚强,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到。

她说:感恩沥商慈善会和大沥雅悦会,让她在困难中感受到了温暖,感恩有我们会员的爱心帮扶,让她看见生活的曙光,感恩有我们的支持,让她有了勇敢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力量。

我们在探访时也被霞姐和他患病的儿子对生活的执着和坚持感动着。在家里,霞姐和儿子仍坚持做着小手工,希望可以增加收入和找到人生存在的价值,眼神的坚定更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也许我们可以做到的并不多,但她们说有我们的支持增加了与病魔抗争的动力和坚强生活下去的信心。






2017/12/14

落户沥南居委会慰问阿华

大沥总商会、沥商慈善会会员代表携手大沥雅悦会代表在沥南居委会慰问阿华。阿华本人未婚,33岁,父母双亡,无其他兄弟姐妹。2017年3月8日确诊为左乳腺癌,患病前有固定工作和收入,但长期化疗看病,身体产生药物反应而无法工作。自有房子也卖出了,无任何收入来源,经济拮据。

阿华第一眼给我们的感觉,很年轻,很开朗。后来通过谈话,才了解到她刚刚完成她左乳腺癌化疗8个疗程,历时9个月与病魔的搏斗,她那辛酸的过程与我们现场分享。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她乐观的心态和对以后生活的憧憬。 

播撒爱心,真情永溢,沥商行天下,沥善行天下。

更新日期:2017-12-07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