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镇2016年内衣工种职业技能竞赛有序推进

字体大小:

为提升南海区大沥镇内衣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选拔和培养内衣工种高技能人才,普及内衣工种新技术、新工艺。南海区大沥镇决定举办2016年内衣工种职业技能竞赛。大沥镇总工会和大沥人社分局为组织好该次内衣工种职业技能竞赛多次召开工作会议,但由于负责制定评分标准及相关技术文件、课程的专家组和盐步内衣协会因竞赛时间迟迟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2016年8月5日上午,区人社局专业技能科科长梁周新、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区志红、南海技师学院副院长梁铭槐、大沥镇总工会代表和盐步内衣协会领导及工作人员齐聚大沥人社分局进行再一次磋商。


会议在大沥人社分局常务副局长邓锦棠的主持下进行,专业技能科科长梁周新、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区志红、南海技师学院专业老师、盐步内衣协会代表各自提出了意见,最后初步达成一致,适当降低比赛标准,高级证书改为更接地气的中、初级证书,另外因时间关系,决定将部分项目评分前置,比赛当天主要演示内衣制作的核心环节。

接下来,南海技师学院负责做好内衣工种职业技能竞赛的培训和制定科学合理的培训教学计划、竞赛赛程,大沥镇总工会、大沥人社分局和盐步内衣协会做好竞赛的组织发动,确保今次的大沥镇2016年内衣工种职业技能竞赛顺利进行。(培训就业股供稿)

更新日期:2016-08-17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