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登上“世界第一屏”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字体大小:

北京时间8月6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隆重开幕。伟业铝材作为铝型材行业引领品牌也在今天“霸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一展中国品牌力量,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加油助威




品牌看纽约,铝业看中国

“品牌看纽约”纽约时代广场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每天有超过50万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经过这里,最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20111月,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登上时代广场后,这里正成为中国一些卓越品牌走向世界的优质平台引发世界广泛关注。

“铝业看中国”作为铝业领军品牌,此番伟业铝材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充分彰显了其加速开拓国际市场、走向世界的“野心”和底气 站在全球商业高地,向世界发出“好铝材、好门窗在中国”的品牌最强音。

格力、华为、TCL、海尔……在这里彰显了亚洲品牌走向世界的辉煌历程,开启新的征程。作为首家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发声”的中国铝企。即日起,伟业铝材也将成为新一代万众瞩目的品牌榜样。

2016里约奥运开幕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国内各领军企业在国际化舞台上一展企业风采,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信心和融入世界的决心。而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伟业铝材,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质量创名牌,科技兴伟业”的企业方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守工匠精神,专注产品研发,深得全球消费者的广泛信赖。

在中国企业加速转型升级和中国品牌拥抱世界的今天,伟业铝材闪耀纽约时代广场,向行业乃至全球展示“中国造”的脊梁,继续在全球领跑。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16-08-08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