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国际会展中心亮相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20日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南京)合作洽谈会(EPFIC2020)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洽谈会以“筑梦十年·遇水而兴”为主题,全国各地千余位会展人共同出席活动。

image.png


洽谈会期间共举办了20场会议及分论坛活动,同期发布了7份会展细分行业年度报告,获得了会展业同仁的一致好评,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应邀出席本届洽谈会。

 

对话5G时代的智能场馆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倒逼和各种新技术的发展,线上会展迅速跃入了行业同仁的视野。5G时代,场馆服务能进行哪些相应的提升?如何提升场馆的智能化水平?如何服务好主办方可能存在的线上线下双重需求?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的会展中心运营合作论坛通过嘉宾演讲、对话讨论等形式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对话,与各位嘉宾共同探讨在未来运营场馆的过程中如何利用5G这一新技术。

image.png

南海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郑玲玲(右二)出席会展中心运营合作论坛对话环节


南海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郑玲玲在对话讨论中表示,对于5G的理念,更多的是希望利用5G找到场馆的客户画像,这个客户画像将是场馆持续经营的一个基础。其实,5G是一个非常广泛的概念,宏观来说它是一种数据网络的展现;而作为一个微观场馆来体验的时候,场馆更多的是希望通过一些数据采集平台来提炼自身的核心服务价值。


 

全国中小会展场馆联盟夏季座谈会

image.png

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市场部负责人 韩霭文(二排左四)出席全国中小会展场馆联盟夏季座谈会


全国中小会展场馆联盟夏季座谈会在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上同期举行,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南海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新晋会员单位在本次座谈会上首次亮相。在座谈会上,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市场部负责人韩霭文表示: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将依托其与广州相邻的区位优势以及其所在区域的产业优势,以错位互补、互促互进为发展原则,以团结集聚当地产业资源为发展抓手,以带动会展中心周边专业市场及推动产业发展为目标,结合广州大型展览项目举办的契机,通过“以会带精品展”的形式,培育并打造有助于树立本地产业品牌的“产地会展”,进一步夯实南海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平台一个窗口”的定位,即:赋能政府产业招商的平台,促进产业资源对接的平台,展示产业品牌的窗口。

座谈会上各参会成员就后疫情时代场馆运营管理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沟通交流,分享应对思路和经验,并表示将在联盟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共享信息和资源,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会后,联盟主席姚军及秘书长赵伟为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及其他新晋成员颁发会员单位牌匾。

 

南海会展主题演讲

作为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南京)合作洽谈会的收官之笔,一年一度的“金五星”颁奖典礼暨“金五星之夜”社交晚宴如约而至,会展业同仁欢聚一堂,尊享盛宴。颁奖期间穿插进行前瞻性的主题演讲,并发布权威数据报告。

 image.png


南海国际会展中心亮相晚宴主题演讲环节,南海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郑玲玲在《会展南海·会展蓝海》主题演讲中介绍道:佛山南海拥有强劲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产业资源,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将以会展为纽带,助力产业提速发展,赋能商贸升级转型,加速新兴产业孵化,实现“融汇全球,共驱产业”的使命。

image.png

南海国际会展中心主题演讲


在此次洽谈会上,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向会展同仁展示了发展南海会展的产业优势,彰显了展贸经济新引擎的独特魅力,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将继续坚持“城市+产业+会展+商贸”的路线,打造佛山市标志性的会展综合体,助推佛山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一体化。


更新日期:2020-09-08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