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商荣获门窗幕墙行业的诺贝尔奖“创新星品奖”

字体大小:

8月12日,2020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隆重启幕,行业精英汇集,共同探讨新形势、新发展、新热点。广东华昌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伟业集团、广亚铝业有限公司以及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凭借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赢得了各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摘星成功,斩获本届创新星品奖!


门窗慕墙星品奖颁奖现场


中国门窗幕墙创新·星品奖作为门窗幕墙行业的诺贝尔奖,于2014年创设,以“创新赋能产业升级”为使命,始终秉承公正专业的评审流程,由地产开发商+工程设计+行业专家联合评审,严选技术、严选品质、严选节能性,评估市场潜力,得到业界高度认可,是门窗幕墙行业的标杆奖项,是中国第一个公益性的门窗幕墙创新大奖。本届创新·星品奖共有3000余家企业参评,230家企业产品获奖,获奖率仅为7%。


大沥青年商会理事、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树华


2020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欢迎晚宴,潘树华总经理受邀上台致辞,他用乔布斯的一句话Stay hungry stay foolish表达了对中国建筑业前辈们的敬意,表示华昌将坚守“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铝解决方案”,与行业同仁一起参与更多新基建,为建筑业作出贡献。


大沥青年商会会员、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运营总裁谢晓东(右)出席本次盛会


大沥青年商会会员、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运营总裁谢晓东表示,“推出悬窗自动锁闭五金系统不仅是建筑五金产品链的延伸,更大的价值是为了通过产品结构升级从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居住场景的需求,树立行业标杆形象。合和未来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创新、研发能力,来为广大客户、用户提供更优、更全、更新的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广东伟业集团、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0-08-27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