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新篇│“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组到广东兴奇集团考察调研

字体大小:

8月6日下午,国家信息中心、佛山市国信数字仿真技术研究院调研组及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领导到广东兴奇集团,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兴奇集团副董事长陈贺枝先生、人力资源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吴翠霞女士等兴奇高管一同接待了“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组。

image.png

调研组参观了兴奇总部大楼、高精铜合金新材料中心及正家文化,就“十四五”规划期间兴奇集团多元化产业布局发展概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副董事长陈贺枝向调研组简述了我司的生产经营、核心竞争力及产业规划方向等相关情况。正家文化总经理陈焕枝向调研组介绍了兴奇“由吨到千克,由千克到克”的发展思路与做法。调研组对兴奇拓展产业方向、重点打造兴奇特色铜文化的发展战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image.png

兴奇集团将继续秉承“以专业打造信誉,以信誉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快产业升级、技术升级、服务升级的发展方式,为推动地方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广东兴奇集团

更新日期:2020-08-27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