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青商常务副会长何俊文当选 南海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首届会长

字体大小:

加强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推动南海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南海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7月30日,南海区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正式成立,首届吸纳了91名企业会员。会上,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俊文当选为首届会长。

image.png

何俊文(左)当选首届会长,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为其授牌。南海区工商联供图

“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正式成立,可以说是我们在冬天播的种子,在夏天开了花、结了果,标志着南海新生代企业家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说,南海新生代企业家有条件、有能力成为引领创新发展的一代企业家,有条件、有能力为南海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抗大旗、开新路。
“传承是很重要的一个主题,接下来联合会将启动‘南海区新生代企业家成长行动计划’。”何俊文认为,南海新生代企业家将以成为“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四有”企业家为目标。
何俊文表示,联合会将会根据南海民营企业的特性与二代企业家的兴趣与能力建立新的企业传承思路,在传统接班的基础上,围绕“创新中接班”“颠覆式创业”和“战略性投资”这三个基本模式建立南商传承之路。组织“新生代企业家私董会”共同探讨具有南海特色的传承思路。

来源:南方+

更新日期:2020-08-0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