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重器厂家造口罩机,全国客户日夜蹲守抢货

字体大小:

疫情发生后,口罩机的生产需求逐渐上升。在大沥,不少企业利用自身精密制造以及创新研发的优势纷纷转产造“口罩机”,以扩大口罩这一重要防疫物资的生产产能。如今,大沥总商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南海中南机械有限公司转型研发的口罩机,并以每天5台的数量下线,有效地扩大本地口罩生产和市场供应。


从“雪龙号”到国产大飞机等大国重器的重要零部件生产商,“上天下海”是中南机械的标签。新冠肺炎疫情下,口罩成了日常必需品。作为佛山装备制造领头羊的中南机械也站在了口罩生产最前端。


中南机械生产的口罩机(南方+).jpg


中南机械研制的口罩机生产线涵盖打片、焊接、包装等环节。“口罩打片机一分钟可打240片,焊接机一分钟则可以焊接60片,一台打片机对应4台焊接机才能刚好满足生产。牵一发而动全身,这个过程一旦出现问题就要停工维修调试。”中南机械常务副总经理毛卫东称,如果把机器送回中南机械维修,一来一回耽误时间太多。


为了不耽误口罩生产效率,不少购买口罩机的企业派出技术员来到中南机械学习口罩机的调试与使用。


一台口罩机的生产调试需要3-4天。如今,中南机械每日的生产稳定在4台左右,有效地助力口罩生产和市场供应。“目前公司停掉了原来30%的日常订单,抽调人手集中来做口罩机,希望能为战‘疫’贡献佛山制造的担当。”毛卫东说。


来源:南海大沥、广州日报


更新日期:2020-03-2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