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铝业潘伟深董事长(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荣获行业唯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协会功臣”称号!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关于评选优秀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的要求,经民主推荐、公开征求意见、评选领导小组审定,最终评出潘伟深等19人为“第十届理事会协会功臣”,是铝型材行业唯一荣获此荣誉的功勋人物。

image.png

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华昌铝业董事长潘伟深先生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第十届理事会开展工作以来,正是我国改革开放持续深化,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变革时期。潘伟深先生在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与协会成员一同推动协会持续发展,引领铝材行业开拓进取,向高质量发展不断前行。这次获得“协会功臣”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image.png

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华昌铝业董事长潘伟深先生

来源:伟昌铝材

更新日期:2020-03-1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