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2020年“企业暖春行动”走进大沥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广佛智城商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下午,以南海区委副书记李军为组长,由南海区委办副主任张家玉、南海区政法委副书记蔡立新、南海区司法局副局长吴以焯等领导组成的南海区第五工作组,在大沥镇经促局副局长邹海波的陪同下到广佛智城开展2020年“企业暖春行动”调研。


广佛智城董事长黄河先生带领公司各板块负责人进行了接待,与工作组就园区防疫与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座谈。

image.png

过程中,工作组领导详细了解园区现有企业类型以及复工情况,对复工后各项保障措施等作出提问,广佛智城运营总监潘旭进行了一一解答。

座谈会中,广佛智城董事长黄董为到访领导介绍了智城概况,表示智城作为一个开放式园区,在接到疫情防控的通知时,已第一时间进行园区的疫情工作统筹,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落实好防控工作,必须做足做到位,保障园区安全。

区委副书记李军对黄董的统筹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认可。交流中更详细询问了智城在复工期间遇到的难题,园区企业返乡人员的排查、复工复产的情况等。

黄董更再次表示:园区会继续做好企业商户帮扶工作,优化防疫管理办法,积极做好宣导工作,群防群治。确保园区乃至整个广佛智城商圈的安全。

通过智城负责人对疫情工作的汇报,区委副书记李军对园区严格防疫与积极有效推进复工复产的各项举措给予了肯定。人员摸排与统计数据非常清晰,同时在部署防疫工作时具备强有力的预判性。更强调:疫情期间必须两手硬抓,不能松懈,也希望广佛智城继续保持这种有力有序的防控工作。

image.png

随后,工作组再前往永旺梦乐城进行走访,了解商场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永旺梦乐城作为广佛智城商圈内的商业品牌巨头,防疫防控阶段每天都进行消毒工作,保证商场的安全,同时采取对商户的服务管理,严格遵守社区下达的防控工作。

本次行动,广佛智城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将全力以赴,毫不懈怠,筑牢园区防控堡垒,构建企业复工安全网,给园区企业复工打造健康安全的环境。我们坚信,在各级政府部门关心指导下,一定能取得本次战“疫”的全面胜利、重新迸发生机及活力!


来源:广佛智城

更新日期:2020-02-28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