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驰援抗疫一线,大沥总商会会员单位——广东宝力集团向大沥镇政府捐赠防疫物

字体大小: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凝聚展温情。面对当前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面临的防疫物资紧缺痛点,广东宝力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通过不断的尝试和寻找,动用各方面的渠道进行防疫物资采购。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前提下主动与政府疫情防控部门对接,多次捐赠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2月18日上午,广东宝力集团把经过多方联系采购到的220支额温枪顺利送到大沥镇人民政府。交接仪式上,大沥镇人大主席许国雄、大沥镇党委委员邝剑恒、大沥镇经促局副局长黄海等领导代表镇政府进行物资接收。


image.png

广东宝力集团董事长助理、行政总监谭丽霞代表广东宝力集团向大沥镇人民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大沥镇人大主席许国雄、大沥镇党委委员邝剑恒对广东宝力集团多次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这次防疫工作中,大沥镇涌现出一批像广东宝力集团这样的热心企业,他们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实质的帮助,有信心打赢这场防疫战。


image.png

交接仪式结束后,作为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广东宝力集团董事长助理、行政总监谭丽霞接受了大沥镇电视台的专访。

image.png

广东宝力集团董事长助理、行政总监谭丽霞接受大沥电视台采访


广东宝力集团董事长助理、行政总监谭丽霞表示:今天我代表广东宝力集团向大沥政府捐赠这批防疫物资,是想为大沥镇抗击疫情尽宝力人的绵薄之力。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捐赠这批物资,为保障抗疫一线工作,为大沥镇尽快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一点帮助。在疫情面前,广东宝力集团以感恩回馈社会,勇担社会责任,助力解决大沥镇防疫工作所需,以实际行动尽企业绵薄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风雨同舟,同心战“疫”。继之前广东宝力集团向大沥人民政府捐赠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后,宝力控股集团董事长任德华、广东宝力集团董事长孙少超再次亲自联络调度,积极发动各项目公司、合作单位以及全体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爱心募捐,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共同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东宝力集团一方面积极响应镇政府号召,全力配合镇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企业内部对所有员工展开严密排查,全面落实防控防疫要求,就是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另一方面,积极筹措防护物资支援后方,为大沥镇疫情防控工作解决燃眉之急,用爱心守护防疫前线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广东宝力集团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与全国人民一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来源:广东宝力集团

更新日期:2020-02-2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