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沥商有爱!大沥总商会会员企业——大型商业广场在行动!

字体大小: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为了避免人流密集交叉感染,不少商户都关门暂停营业,大沥部分商场开始对年初一至年初八期间营业的商户实行“租金减半”,并倡议商户为疫情发生地捐款,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大沥总商会会长企业中盈集团旗下项目南海新都会购物中心也发出公告,将所有品牌商户年初一至年初七期间的租金减半,并倡议各品牌商户按自愿原则将减免的20%租金用于疫情发生地防控专项。接下来,中盈集团将联同南海新都会、林治平慈善基金会把相关善款捐赠至疫情发生地的慈善总会,善款将用于购买应急物资,如口罩、防护服等。

同时,南海新都会购物中心坚持每天加强消毒工作,为广大顾客朋友打造安全的购物消费环境,同心协力,守护平安。

面对当前形势,嘉洲广场的管理方——嘉洲集团也迅速作出反应,并于27日在“南海嘉洲广场”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知:年初一至年初八期间,嘉洲广场将对各营业品牌商户实行“租金减半”;同时倡议各品牌商户以“自愿”为原则,将减免租金的20%,统一捐赠至疫情发生地的慈善总会,用于采购急需的医疗物资。经初步估算,嘉洲广场春节8天将为480家商户减免租金共约200万元。同时嘉洲广场也带头倡议各商户,将所减免租金的20%统一捐赠给疫情发生地相关方面用于支持抗击疫情,体现出企业面对危机时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嘉洲商户都能够为抗击疫情出力。


嘉洲广场6号门,保安在监督进入的市民戴口罩。珠江时报记者/谢轲 摄

针对突袭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广佛智城与粤垦物业全力开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消毒工作;对园区公共通道、花园桌椅、电梯及电梯按钮等高频接触区域展开定点消毒工作,加强预防、消除病毒传播的各种隐患,用实际行动减少受众焦虑,让业主、商户、上班人群放心、安心,为他们的平安生活保驾护航。

除了广佛智城园区的防疫工作之外,为顾客提供安全安心的购物环境,广佛智城·永旺梦乐城也在共同为疫情工作做好防范措施。一刻不敢放松,每天坚持为顾客提供安全、安心的购物环境不断努力,请广大顾客朋友也一起行动起来,做好自身预防工作,一同对抗病毒!


广佛智城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也对园区各类经营类品牌商铺客户减免租金,与商户共渡难关!

更新日期:2020-02-1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