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奇集团旗下地产板块项目——佛山奕盛E-PARK项目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上午,大沥总商会会员企业,兴奇集团旗下地产板块项目——佛山奕盛E-PARK项目奠基仪式顺利举行。兴奇集团董事及部分高管出席了奠基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兴奇集团常务副董事长陈湛枝先生

兴奇集团常务副董事长陈湛枝先生作了致辞。他表示,佛山奕盛E-park项目区域价值无可复制,未来将以专业的运营和高端的定位,打造集餐饮美食、娱乐、商务、酒店于一体的时尚商业综合体,以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

奕盛E-park是兴奇集团倾力打造的新力作。项目总建面约 2.4万平方米,雄踞罗村黄金地段,位于佛山中心组团、狮山组团、大沥盐步组团三大组团交汇处,距广州不足30分钟车程,毗邻珠三角区域战略的“西门户”——佛山西站,路网四通八

image.png


兴奇集团扎根于佛山,从有色金属回收起步,坚守着诚信为本、拼搏不懈及创新发展的精神,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矢志不渝,历经三十年的不懈奋斗,已发展为集金属循环再生、金属贸易制造、新材料研发、地产物业、金融投资及铜文化等业务板块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型集团企业。

奕盛E-park项目顺利奠基,是兴奇集团地产业务板块发展的重要篇章,进一步夯实了兴奇集团深化产业多元化发展步伐。兴奇集团将继续秉承 “以专业打造信誉,以信誉铸就品牌”的发展理念,扎实组织项目建设发展,努力把E-PARK打造为佛山一张靓丽的名片,为推动佛山经济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更新日期:2020-01-1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