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佛山市企业质量文化案例·优秀成果奖

字体大小:

9月23日,佛山市举办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暨市政府质量奖颁奖仪式。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荣获“企业质量文化优秀案例奖”。佛山市市长朱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部分企业颁奖。

image.png

“精益求精,用心做好产品”是合和建筑五金的质量方针,这一质量方针贯穿于合和建筑五金整个生产经营过程,是“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根基。

同时,合和建筑五金始终将“客户第一、质量第一”作为企业文化的最基本要素。为了更好的发展,合和建筑五金要求“保证质量第一,不断满足客户要求”,作为每一个合和人的基本准则,从高层开始带头示范,努力实现独立自主经营发展。

合和建筑五金非常注重市场调研和双向沟通,对主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给予明确承诺,依靠调查、走访、征集等渠道,传递信息,进行广泛沟通,如出现质量问题,立即派人赴现场进行调查研究和处理协商解决,从而使主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融入企业管理,担负起监督责任。

合和建筑五金以创新技术,卓越品质,满分服务,服务于建筑门窗领域,以创新环保合作为原则,将其基于人居环保、节能基础之上的五金产品系统技术应用于门窗,逐步推进产品向标准化、规模化、绿色智能化迈进,建立与塑造深度适应人居建筑环境的高价值产品文化,努力向着“中国合和、民族品牌、领军产业、走向世界”的方向前进。


更新日期:2019-10-2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