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华小额贷款公司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字体大小:

119日,佛山市伟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华小贷”)在佛山民间金融街隆重举行开业庆典仪式。出席庆典仪式的有南海区、金融高新区、大沥镇的领导以及来自各大金融机构、企业、新闻媒体的嘉宾和小贷公司股东代表等。

仪式上,伟华小贷股东代表梁锡华先生致辞,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鼓舞人心的演讲:在利率市场逐步开放的趋势下,政府不断出台扶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的措施和政策,伟华小贷将以“发展融资贷款业务、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服务佛山经济发展”为己任;以“诚信务实、团结协作、客户至上”为核心价值观,立信为本、诚信经营,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金融高新区高海涛主任要求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安全性、流动性、效益性相统一的原则,有效提升服务水平,把伟华小贷建成为勇于创新、服务一流的知名金融机构。最后,出席庆典仪式的领导嘉宾参加了伟华小贷的成立剪彩仪式及庆典午宴。

【伟华小贷公司简介】

佛山市伟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经佛山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批准,于2013年成立,公司首期注册资金2亿元,由广东伟业铝厂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桦弘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祥兴铜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全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广源铝业有限公司五个股东共同出资设立。伟华小贷公司秉承“稳健、务实、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遵循“安全性、流动性、效益性”的经营原则,坚持“小额、分散、快速”的贷款特点,竭诚为本地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业者以及“三农”经济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

    伟华小贷将本着规范经营、科学管理的原则,以诚信、专业的品质,稳健、务实的作风,高效、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加强对佛山市广大农户、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佛山地方经济。

伟华小贷供稿


伟华小贷成立剪彩仪式。主持仪式的嘉宾:(右三)南海区区委常委李志伦先生,伟华公司董事:(左起)佛山市南海广源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棣贤先生、佛山市南海祥兴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黎钜苍先生、佛山市南海桦弘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锡华先生、广东伟业铝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津先生、佛山市南海全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康林先生。

更新日期:2014-01-19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