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商志更强 美思梦飞翔 ——美思总部大厦奠基仪式

字体大小:

20131127日上午,美思公司在“中国南方时尚城”隆重举行美思总部大厦奠基仪式。政府有关领导、行业领导和美思公司全国经销商,一起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共绘美思未来发展新蓝图。

大沥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出打造商贸重镇、产业新城、时尚之都的新大沥梦想与目标。凭借政府的顶层设计,美思将集中资源高起点打造新的总部基地,以建设盐步内衣产业联盟为新契机。美思总部大厦的功能将自足盐步内衣未来发展的需求为依托,致力于打造高端内衣品牌的完整的专业产业链机构。美思总部大厦建筑面积79000平方米,拟建设成21层集商业、办公、设计创新、潮流发布、培训等多功能综合性大楼。在内衣产业发展方面主要设计以下五个重要功能:

(一)建立内衣(服饰)可持续盈利商业模式培训中心。品牌与经营模式的创新发展是盐步内衣产业集群提升的重要保障。标准化、市场化的培训与服务是美思总部大厦的重要功能。主要体现为自有品牌零售连锁经营模式复制(顾问式差异化复制)培训、供应链产业链规范化系统化盈利模式研发和培训。

(二)建立内衣(服饰)电子商务创业中心。为内衣(服饰)电子商务创业者,特别是为本地电子商务中小企业的培育发展,提供低租金、集中办公、专业拍摄及图片处理、信息咨询、快递物流配送等各项电子商务产业链服务,建设成为盐步内衣电子商务第三方外包服务行业的领军机构。通过电子商务类企业的创业孵化,培育盐步内衣电子商务创业带头人,形成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机制,为盐步内衣电子商务的创业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平台与服务支持。

(三)建立内衣时尚设计创意园。美思总部大厦将设有装修精美的设计工作室,吸引知名设计师和时尚人才、资源汇集。借助南方时尚城所具备的品牌展销功能和高端内衣产品定制功能,为内衣品牌与品牌加盟商、设计师、高端消费者之间搭建产品设计、销售和体验平台,成为引领时尚文化的风向标,立足华南、辐射全国。

(四)建立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将集大型摄影棚、T台、文化艺术展示、内衣流行趋势发布等功能于一身,是南方时尚城镁光灯的聚焦点。以优秀的场地条件及硬件设施吸引行业协会、模特公司、摄影公司、策划机构合作、进驻,深入挖掘内衣在文化、艺术上的内涵,不断提升盐步内衣这一区域品牌的含金量。

(五)建立国家级(CNAS)内衣检测实验室。美思公司现已于2013925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成为盐步内衣首家通过此认证的企业。依托公司试验与科研机构,院校紧密合作关系,具备国家认可资质的国际标准内衣原材料的检测设备与能力。CNAS实验室将致力于促进盐步内衣产业集群企业专业化,标准化为原则,为联盟企业提供综合性技术服务,协助盐步内衣企业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全产业链质量共同提升。

美思以三台衣车开启创业梦想经过二十五年的风雨发展,已成为一家以内衣为主,涉及自动化控制与节能技术,金融融资服务的综合性企业。美思总部大厦的奠基,标志着中国南方时尚城正式开工建设,为弘扬和提升盐步内衣在全国的引领、标杆地位,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打造强势的广东“省级”名片。在搭建品牌战略联盟这一强大攻势推动下,新一轮的内衣“粤”时尚潮流风暴蓄势待发,也标志着美思公司正式开启了建设百年基业新的靓丽篇章。

美思内衣供稿


广东美思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艳芬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工作人员在现场合影

更新日期:2013-11-27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