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赞助支持“沥桂一体?美丽家园”龙舟赛

字体大小:

2013年“沥桂一体?美丽家园”龙舟赛61日,在南海区汾江河大沥电厂——桂城电厂河段激情开赛。本次活动由大沥镇人民政府、桂城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伟业铝材赞助支持。

    据悉,今年赛事共吸引了63支龙舟队伍,以社区村民小组为单位报名参赛,最终桂城夏北永胜队勇夺"沥桂龙王" 。作为庆祝端午佳节的传统节目,赛龙舟一直是市民最喜爱的体育活动。由伟业铝材赞助的本次龙舟赛事,是“沥桂一体文化活动月”重头戏码,在龙舟赛的初赛和决赛之间,还将举办一个简单而隆重的“沥桂一体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

随着沥桂融合不断加速,沥桂两地市民交流活动越来越多,作为名牌企业的伟业铝材,立足铝加工行业二十多年,对沥桂一体化交流活动鼎力支持,以实际行动塑造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并将优质的品牌文化通过本次活动传达给千家万户。伟业铝材以实力赢得信赖,以质量收获满意,以品牌加速发展,最终实现以文化融合为目标,促进沥桂经济社会一体化建设的早日完成。

伟业铝厂 闫君锋供稿


更新日期:2013-06-0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