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13期:极端逆袭,下半年企业如何应对

字体大小:

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十三期直播栏目于8月18日隆重播出,各位行业大咖齐聚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五金电商展厅,就2020年定制门窗高质量发展的系列专题:极端逆袭,下半年企业如何应对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本次直播浏览量突破11.7万人次。

image.png

本期直播栏目,我们很荣幸邀请到道匠门窗总经理曾春来先生、穗福门窗营销总监谭梦雷先生、美溢五金科技总经理胡余武先生、聚邦企业管理咨询总经理赵海涛先生、广东季华铝业总经理杜德胜先生作为直播栏目嘉宾,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陈贤君女士主持。

现在的企业都存在一个问题——订单的两极分化,要么订单很多,要么订单很少,而对于订单极端化的原因,大家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image.png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胡余武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胡余武表示:“其实中国国内市场占有率是很厉害的,虽然知名的品牌不比外国的那些,但是中低端的消费仍然是在中国。在疫情期间,出口和进口都受到了限制,但是有生产就必须要有消化,因而在受限制的条件下,国内消化肯定是有增长的。疫情虽然把很多人的计划都打乱了,但也恰恰是个机会,也是第二道的起跑线,有准备的企业就可以快速往前冲,抢占先机。”


来源: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

更新日期:2020-08-27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