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华昌铝厂适时调整营销策略确保正常生产

字体大小:

image.png

“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沥商在行动”系列宣传片第三期

大沥总商会带大家走进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华昌铝厂

↓ ↓ ↓

https://v.qq.com/x/page/l0956zom7lu.html


调整营销策略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外经济发展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华昌铝厂适时调整了企业的营销方向和策略,针对国内国外疫情爆发的不同时段,错开接单生产,最大限度保证了企业的正常运作。

早上8点,华昌铝厂大门前,大量的员工有序地进入,接受体温检测后,陆续回到各自的岗位。为抗击疫情,公司还实行错峰上班,员工分时间分批进入各自的岗位,保证以健康的状态投入工作。

image.png

在生产车间,一个个员工正忙着完成手上的订单。不少员工说,从复工开始,他们就恢复了正常的生产节奏,有时甚至需要加班才能完成订单任务,还有同事带上亲戚过来入职。

据了解,华昌铝厂按要求在2月16日开始复工,至2月底,除了几个湖北籍的员工没有到岗外,其余基本上全部回岗并正常生产。

image.png

华昌铝厂副总经理武卫社介绍公司产品与复工复产情况

华昌铝厂副总经理武卫社介绍,在复工初期至3月份,由于疫情影响,大部分国内的供应商和经销商都没有开工或处于暂缓经营状态,这个时候他们的生产重心是赶紧完成春节前接到的海外订单。

进入4月份,国外疫情爆发,海外订单急剧减少或暂停,他们立即调整营销策略,借国内各级政府推出刺激经济复苏的政策,通过网络平台寻找新基建和基础设施项目的配套供货等订单,确保了企业生产的正常运作。

image.png

华昌铝厂副总经理武卫社还介绍到:从开工到现在,出口打上半场,现在是国内打下半场,目前我们的订单还是比较旺盛的,我们的产能利用率已经是百分之一百,希望把2月份失去的补回来。

华昌公司还购买了大批的防疫物资,免费提供给国内外的供货商和经销商,希望他们能够平安顺利度过难关,为日后的正常运作打好基础。

更新日期:2020-05-06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