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镇企业·家建设工程项目验收

字体大小:

大沥镇企业·家工程项目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于731日,迎来了南海区验收考核组的现场检查,大沥镇委委员盘石先生、大沥镇经促局常务副局长邝剑恒先生、副局长钟敬予女士、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刘伯琪先生、副会长叶泽恩先生、吴泽成先生、梁锡华先生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大沥总商会秘书长梁环女士向验收小组汇报了大沥镇企业·家有别于其他镇街的特色服务,包括已经引入的广东省铝型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铝型材产业联盟与内衣产业联盟服务、南商学院沥商分院、职业培训学校、沥商慈善会以及区内首个成立的金融行业协会等。

考核组对我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及赞许,并提出深厚寄望:愿大沥总商会在企业·家的优势平台上实现更大程度的资源整合以及创新,进一步实现更多的政府职能承接服务。


更新日期:2014-07-3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