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商善行天下”慈善晚会盛大举行,大沥沥商慈善会揭牌成立,当晚募集善款830多万元

字体大小:

626晚,大沥新世纪大酒店内爱心涌动。由大沥总商会、沥商慈善会共同主办的“沥商善行天下”慈善晚会盛大举办。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区委书记邓伟根先生,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佛山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卫华先生,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女士,大沥镇委书记杜伟标先生,大沥镇镇长刘宗阳先生,大沥镇委副书记梁仲展先生等嘉宾获邀出席。

晚会以一曲《我们是一家人》拉开序幕,通过对慈善短片《沥商善行天下》的播放,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由大沥总商会引领的一群沥商对慈善公益所取得的成绩和涌现出的感人故事。紧接着,南海区女企业家商会、大沥青年商会、大沥镇中心小学、凤池爱心车间合唱团等分别为慈善晚会担纲出演节目,高潮部分由邓伟根书记与粤剧名伶郭凤女的联袂演出牵出,齐聚一堂的500沥商共同见证了沥商慈善会的揭牌成立,并躬亲力行,为慈善出钱出力,截止晚会结束,共募得善款830多万元。

沥商慈善会成立的宗旨是“仁爱、奉献、互助、承担”。慈善会的目标将是着力做强做大慈善实力,充分发挥大沥镇企业多、商会多、华侨多和民间资金充裕的优势,持续发扬沥商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大沥总商会兼沥商慈善会会长曹湛斌先生说:今后,慈善会将一直坚守的行善助人信念,集聚沥商的爱心与力量,对全镇贫困学子、贫困外来务工人员、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以及辖区内敬老院老人开展一系列帮扶与慰问活动;并表彰见义勇为的个人及群体,宣导社会正能量。


更新日期:2014-06-26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