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总商会2014第一季度理、监事会议

字体大小:


328日下午,大沥总商会在奥丽侬集团公司举行全体理、监事会议。会议由商会秘书长梁环女士主持,大沥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宗阳先生,大沥镇经促局常务副局长邝剑恒先生及商会理、监事成员合计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在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的引领下,参观了奥丽侬公司生产车间、设计中心、成品车间及展厅,对促进会内不同行业的交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大沥总商会的理、监事会议坚持每季度举行一次。本次会议总结了今年第一季度的商会工作、财务收支情况和组织建设情况,以及通过了第二、三季度的工作计划。曹湛斌会长跟与会人员交流了年后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用工情况、市场走向以及应对经济环境变化的战略。曹会长强调全体理、监事企业要有长远的谋划,树立创业精神和创新精神,积极为商会发展献言献策,助力商会经济的良性发展。

会上,刘宗阳镇长通报了大沥镇近期的“三旧”改造及新项目招商的良好发展情况,在分析我镇企业形势的同时,向商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企业再提信心,再聚合力,在应对复杂形势、加快转型升级中有所突破;二是商会作为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三是希望各个部门再抓服务,再强措施,在提升支持力度、优化发展氛围中有所作为,要主动为工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为企业提供政策、资金、人才、信息等各方面优质的服务。


更新日期:2014-03-28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