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美化世界”——南海铝企参展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

字体大小:

2014年3月9日-11日,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盛大举行。南海大沥数十家铝材企业打着“南海大沥铝材”旗号再次抱团参展,新产品、新技术一如既往地受到客商们的关注,南海型材展区无疑已成为博览会的一大特色。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吸引了中国、德国、美国、日本、香港、台湾等18个国家及地区500多家的中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展出规模将达55,000平方米,规模将再次突破,展览面积与去年同比增长10%。其中,南海大沥铝材参展企业位于1.1馆的南海型材展区。

走进南海型材展区,统一的区域形象,展位的走道上均打出了“南海大沥铝材”的字样,形象鲜明,颜色夺目。南海型材展区人头涌动,各家铝型材企业均亮出了新产品、新技术,吸引大量客商们的驻足,洽谈气氛浓烈,商机无限。

在南海型材展区现场,节能、环保铝门窗幕墙、汽车用工业铝型材、航空航天用工业铝型材、建筑工程铝模板等是本次博览会南海铝型材企业主推的产品。目前,绿色环保节能门窗型材和环保利润附加值更高、本地发展空间更大的工业铝型材俨然成为不少南海铝型材企业争夺新市场的重点产品,这是本次博览会参展商们呈现出来的一个新趋势。

更新日期:2014-07-29
上一篇: 没有 下一篇: 广东已经成为全球国际铝工业加工中心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