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沥商有爱!大沥雅悦会会员捐款献爱心

字体大小:

现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大沥总商会团体会员——大沥雅悦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经过会员们的共同讨论和倡议下,大沥雅悦会拟捐资人民币5万元整用于购买防控疫情所需物资和支持保障防疫人员设施设备。

大沥雅悦会行动迅速,在完成会内的意见征询流程后,积极联系南海慈善会确认认捐。

此外,大沥总商会、大沥雅悦会会员单位——广东美思内衣有限公司、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更积极响应南海区接到工信部在3日内生产2000套防护服的要求,积极发动公司内的工作人员到康得福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帮忙,协助解决目前用工紧缺的问题,以实际力量支援防疫物资生产,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大沥雅悦会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我们团结一致,守望相助,为打赢这场生命保卫战贡献巾帼力量!


更新日期:2020-02-11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