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创办的林治平慈善基金会获“南海慈善突出贡献奖”

字体大小:

6月28日,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南海慈善活动月”启动,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等区几套班子领导现场带头捐款,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个人也现场捐赠(认捐),拉开决战决胜之年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序幕。闫昊波书记表示,南海是一座文明之城、爱心之城,南海人民素有扶贫济困、积德行善的优良传统。历年来,南海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南海区扶贫工作和慈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南海启动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南海慈善活动月”,拉开决战决胜之年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序幕。该活动已成为南海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重要载体。现场,主办方还举行了“万企帮万村”及结对企业表彰仪式,优秀扶贫干部表彰仪式,爱心企业、个人表彰仪式,并向全区人民发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南海慈善活动月”募捐倡议书》。

据悉,“万企帮万村”行动是以民营企业为帮扶方,以建档立卡的贫困村、贫困户为帮扶对象,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动员全国一万家以上民营企业参与帮助一万个以上贫困村加快脱贫进程。广东省林治平慈善基金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对口罗定市附城街道新民村的帮扶工作。

“慈善永无终点,每次都是起点。” 2019年,广东省林治平慈善基金会向南海区慈善会捐赠122万元,助力南海区公益慈善行动,在本次活动中,广东省林治平慈善基金会获得“南海慈善突出贡献奖”,此外基金会在历年共向南海区慈善会捐赠达1258万元。

image.png

广东省林治平慈善基金会获得“南海慈善突出贡献奖”,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上台领奖

image.png

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左)代表林治平慈善基金会上台捐赠

此外,广东省林治平慈善基金会向南海区慈善会捐赠一百万元。林治平慈善基金会创始人、中盈集团董事长林治平表示,脱贫攻坚任务虽然艰巨,但我们全体南海人民可以一鼓作气,用行动践行善举,用爱心托起希望,汇集成脱贫攻坚的强而有力的力量,成就更多人的美好梦想。


更新日期:2020-07-1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