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和建筑参展2020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为期3天的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image.png

本次博览会以“国际视野,中国特色、产业体系”为定位,以“绿色建筑、智慧建筑、质量建筑、数字建筑”为宗旨,围绕建筑、施工、设计、材料、信息技术等上下游产业,旨在打造全过程产业集中、互融互惠的展示平台。通过科技联通建筑,重点展示前沿施工技术、绿色材料、智能产品。

image.png

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开幕当天,大沥总商会理事——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谢晓东受邀参加启动仪式。此次,合和携众多创新智控产品:悬窗自动锁闭五金系统、电动排烟窗系统、防火内平开窗五金系统、双向缓冲移门系统等闪耀亮相博览会,志在搭建互融互惠,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

合和建筑五金D11展位备受各方关注,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广受客户好评,吸引了众多商客参观、交流。

image.png

为更好地让客户了解每款产品的性能特点,现场销售精英对产品进行专业的讲解与演示,极大地提高了客户使用体验,部分客户甚至在展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本届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虽已圆满落幕,但合和在前行的道路上永不止步。未来,合和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市场与客户,赋能粤港澳大湾区升级转型,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0-09-22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