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商聚沥 团结奋进|热烈祝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成功召开

字体大小:

5月18日,大沥总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经会员大会及理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投票产生,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连任为第三届会长;曹湛斌、何炳祥等九位企业家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荣誉会长;邝注财、伍小梨等十五位企业家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常务副会长。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六十位副会长,五十一位理事,一位监事长以及二位监事。


大沥总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5月18日下午3时正式开始,会议伊始由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向大家作大沥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林治平会长特别指出,在本届任职期间,大沥总商会在大沥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团结沥商力量,为大沥经济发展与城市更新作出的贡献,并指出大沥总商会在近五年来在党建与慈善工作上作出的努力,特别在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严重之时,大沥总商会企业家为社会做出了大量卓越工作。林治平会长最后强调,感谢大沥镇党委政府与大沥总商会全体会员的支持和信任,更感谢各企业家对大沥经济发展的付出与贡献。

图片

▲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致辞


随后,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亚海作大沥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常务副会长吴艳芬作大沥沥商慈善会财务报告。


图片

图片

▲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亚海(左)、常务副会长吴艳芬(右)

其后,在主持人宣读审议修改《章程(草案)》以及第三届理监事会候选人名单后,大沥总商会全体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同意修改《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和第三届监事会成员。

图片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

在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后,理监事会成员移步至副会场,召开大沥总商会第三届一次理、监事会议。在宣读第三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候选名单后,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全体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林治平,常务副会长为邝注财、伍小梨、卢金棠等十五人;副会长为王焯英、叶桂林等六十人;监事长高用连,秘书长由潘敬良副会长兼任。

图片

▲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一次会议现场

林治平会长发表履新讲话,向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大沥镇党委政府和区工商联对本次换届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向当选新一届的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在过去五年,大沥总商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收获硕果累累。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秉承大沥总商会的优良传统,坚持“以兴业、兴会、富民、强镇”为己任,以“勤奋务实,勇于担当,认真履职,惠及会员”为核心,“加强交流促合作,共谋发展赢未来”为原则,为南海乃至佛山经济的高质发展添辉增彩。

图片

▲大沥镇党委委员邝剑恒发表讲话


随后,大沥镇党委委员邝剑恒发表讲话,感谢大沥总商会各会员企业家一直以来对大沥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对大沥经济发展与城市更新作出的贡献。鼓励大沥总商会继续团结沥商力量,发扬沥商精神,脚踏实地,奋勇前行,为大沥经济飞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晚上,大沥总商会隆重举办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市、区统战部、政协、工商联领导,大沥镇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领导、金融机构、兄弟商协会合作机构负责人、村居领导受邀出席。

在晚上的就职典礼上,由大沥镇青花瓷乐队的表演节目《还我中华康靖》与大沥总商会第二届特别策划短片《凝心聚沥 团结奋进》拉开序幕。短片中通过13位常务副会长与副会长讲述大沥总商会过去五年所作出的工作与突出贡献,带大家回顾过去,更展望未来。

就职典礼上,各级领导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图片

▲大沥镇党委书记刘浩文(右)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会长林治平颁发证书


图片

▲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左一)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荣誉会长成员颁发证书


图片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敏仪(左八),大沥镇委副书记、镇长游剑锋(左十)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常务副会长成员颁发证书


图片

▲南海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健荣(左六),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邝注财(左九)、陈亚海(左八)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副会长成员颁发证书


图片

▲大沥镇委副书记李柏添(左八),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伍小梨(左十)、潘伟深(左一)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副会长成员颁发证书


图片

▲南海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纫芝(左七),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卢金棠(左十)、叶伟清(右八)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副会长成员颁发证书


图片

▲大沥镇党委副书记王俭朴(左九),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黎国敏(左八)、危志强(左十)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事成员颁发证书


图片

▲大沥镇党委委员邝剑恒(右九),大沥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邝天伦(左四)、吴艳芬(右七)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事成员颁发证书


图片

▲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左一)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颁发证书


图片

▲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左三)为终身荣誉秘书长、第三届秘书长、第三届常务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图片

▲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左三)为第三届法律顾问成员颁发证书


图片

▲林治平会长致辞


会长林治平在就职典礼上发表讲话,感谢各级政府对大沥总商会换届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过去的五年,大沥总商会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商亲清,为会员排忧解难,突破融资制约;热心公益,为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肩负使命,为传承沥商精神,薪火相传;参政议政,为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舍小家顾大家。林治平会长特别指出,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大沥总商会个企业家一定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推动中国经济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大沥镇委书记刘浩文致辞


其后,大沥镇党委书记刘浩文致辞,对大沥总商会作为大沥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广大企业的贴心人、热心公益的带头人与政企互动的连心桥对大沥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并寄语大沥总商会继续当好发展主力,当好桥梁纽带,当好智囊参谋,政企多沟通,同心同德、携手合力,将这座城市建设好,将地方经济发展好,将营商环境营造好,实现大沥的大改变、大发展、大跨越。


图片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敏仪致辞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敏仪女士致辞,对大沥总商会各企业家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热忱,对新生代企业家的培育之上,不遗余力地发扬沥商精神予以高度赞扬与鼓励。并寄语大沥总商会在林治平会长与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的带领下,继续发扬脚踏实地、敢为人先的沥商精神,为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祝酒仪式


祝酒仪式掀起了就职典礼的高潮,大沥总商会第三届会长、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上台进行祝酒仪式。

为特别感谢在2020年期间,在抗击新冠疫情、脱贫攻坚等慈善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的企业与团体,大会颁发牌匾以示表彰和鼓励。


图片

▲大沥镇委书记刘浩文(左五)为“慈善突出贡献奖”的获奖企业和团体颁发牌匾


图片

大沥镇委副书记、镇长游剑锋(左六)为“慈善贡献奖”的获奖企业和团体颁发牌匾


就职典礼尾声,以大沥镇音乐家协会的《不忘初心》与《花满沥城》结束,大沥总商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秉承大沥总商会的优良传统与沥商精神,开创新的篇章。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已立足于心的发展阶段;今年,也是我国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特别是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定会团结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中国经济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大沥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更新日期:2021-05-20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