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青年商会组织会员赴湖南考察学习

字体大小:

为开阔会员视野,学习和借鉴标杆企业创新的经验和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10月28日-31日大沥青年商会组织会员赴湖南长沙的标杆企业参访学习,邝文峰会长带领二十多位会员积极参与其中,并组织大家进行了一场户外拓展活动——城市定向越野,增强凝聚力和培养团队精神。

image.png

参观国际知名的装备制造企业——湖南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沥青年商会的会员代表亲身感受大型机械,并且看到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车间、花园式厂房,了解到他们的装配流程、智能立体仓库等一系列制造业的相关知识,感受中国大数据智能制造。在企业控制中心,大家更了解到三一重工的售后服务、物联网、数据分析,如何为客户提供远程技术诊断及服务等等,实现信息化。

image.png

随后,大沥青年商会的会员代表在长沙远大科技集团,学习远大集团自主创新、环保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理念,并与企业高管作交流互动。

此次湖南考察学习之旅,大沥青年商会更组织了一场城市定向越野挑战赛,会员代表以分组比拼的方式,在每一个打卡点完成任务挑战,我们以脚步丈量城市,悦动长沙。

长沙的工程机械产业全国闻名,本次湖南考察培训活动,不仅能有效提升大沥青年企业家们的个人综合能力及素质,会员代表们更能在参观过程中学习到标杆企业的文化和先进的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和执行管理能力。


更新日期:2020-11-10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