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雅悦会为困境学子撑起一片蓝天

字体大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我镇“暖心工程”,对困难群众实行精准帮扶,大沥雅悦会秉承“甘洒爱心 福慧双增”的慈善宗旨,坚持开展“献爱心,情暖万家心”援助单亲特困家庭孩子及孤儿结对助学活动、“手拉手,共建幸福家”关爱外来务工家庭孩子活动、“光芒遍洒,爱意融融”扶贫助困活动。

 

结对助学

为帮助莘莘学子筑梦未来,帮助单亲特困家庭走出困境,帮助孤儿完成学业,大沥雅悦会不仅从经济上给予困境家庭孩子和孤儿支持,更从精神上给予慰藉。大沥雅悦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开展结对助学、关爱外来工务工家庭等品牌慈善活动,这是雅悦会自大沥巾帼联谊总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公益慈善项目,至今已是第十五个年头。

今年,大沥雅悦会结对助学超250人次,发放结对助学金27万多元;十五年来,大沥雅悦会累计结对帮扶超3500人次,发放结对助学金近530万元。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鉴于疫情反复,为保障学生的学业和健康,大沥雅悦会采用线上祝福形式为学生加油鼓劲!

 image.pngimage.png

理事会对于本次线上活动表示十分理解和支持,踊跃为困境学子发送祝福话语,加油鼓劲!

 

扶贫助困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大沥雅悦会关心困境学子教育成长路上的每一件事。

籍新学期来临之际,大沥雅悦会为罗定市附城街道新民小学的全体学生送上“雅悦书包”130个,借此表达对学生们的关心关爱之情。由于疫情原因,大沥雅悦会未能亲身前往罗定,因此特别委托大沥镇驻罗定扶贫工作人员以及罗定市教育局代为送赠书包,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用科学知识改变命运,用勤奋拼搏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image.png 

 学生们收到“雅悦书包”后,都十分开心,纷纷表示:谢谢雅悦会美丽的阿姨们,书包我们非常喜欢!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知识回报家乡!

大沥雅悦会坚持初心,为广大妇女投身创新创业、发挥独特作用搭建平台,有效链接社会各方资源,推动社会慈善事业正向力量蓬勃发展,充分发挥公益慈善机构拾遗补缺的特殊社会职能,助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为困境家庭撑起一片蓝天!


更新日期:2020-09-22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