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步内衣产业带天猫招商会成功举办

字体大小:

8月12日,由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经济促进局、佛山市南海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联合阿里集团淘宝属地运营部共同举办的“佛山南海·大沥镇盐步内衣产业带天猫招商会”完满召开。现场领导、企业代表等约100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招商会。

image.png

“内衣行业的发展未来需要企业共同探讨,企业也需要可以推动行业壮大的优质平台助力成长”。佛山市南海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卫清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以创新、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盐步内衣产业在电商平台的应用,提升盐步内衣的品牌知名度,加强企业与外界的交流合作,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长效的零售解决方案;通过推动企业开拓线上销售模式,加快盐步内衣产业带数字化进程,形成供需良性互动以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实现消费恢复增长。

image.png

此次招商会旨在让盐步内衣商家进一步了解天猫的发展方向与营销模式,促进盐步电商发展,帮助企业利用天猫平台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随着内衣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产业集群的形成以及产业链条的不断完善,相信盐步内衣一定能发挥自身产业独特优势,借助天猫平台扩大网络营销覆盖率,通过网络销售持续增强品牌意识,构建政府推动、市场主导,企业引领、产业支撑、品牌带动、全民参与的发展格局。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

更新日期:2020-08-27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