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乡情,话发展!沥港两地四会青年结盟啦!

字体大小:

为加强香港乡亲与大沥的沟通联系,223日晚,大沥镇2019年大沥、盐步、黄岐旅港同乡会联合春茗暨旅港南海盐步同乡联谊会第七届董事就职典礼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区、镇有关领导及旅港乡亲1100多人共聚一堂,品春茗,聚乡情,话发展。

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副区长冼富兰、大沥镇党委书记刘浩文等区镇领导以及梁爱诗等旅港乡亲一起出席了联谊活动,并共同合影留念,互道新春问候。

活动现场,大沥镇党委书记刘浩文代表全镇人民向香港乡亲送上了新春祝贺,并向他们介绍了大沥2018年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我们将进一步密切香港与家乡两地沟通联系,做到共谋发展,共创商机,共谋未来。”刘浩文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为大沥与香港发展提供了前所有的发展机遇与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227152950.jpg

晚宴上,大沥青年商会、旅港南海大沥同乡会青年部、旅港南海盐步同乡联谊会青年部、香港南海黄岐同乡会青年部,四方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本着友好交流、互助互利的原则,就四方共同合作和发展有关事项达成结盟协议,以此加强两地青年的互动联系。

今后,沥港两地青年还会继续通过搭建资讯共享平台,联合举办各种活动,扩大交流,增进友谊,组织青年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充分发挥结盟的向导作用,为两地青年发展多搭台,帮助青年解决在学业,就业,创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两地青年关系健康发展,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更新日期:2019-02-23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