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组团闪耀第25届全国铝门窗幕墙展

字体大小:

行业盛会,聚焦羊城。2019年3月4日,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1M.jpg

年会吸引着来自门窗幕墙、铝型材、玻璃加工、建筑密封胶、五金配套件等上下游产业领先企业在此联合首发新品。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和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共赴盛会,一道感受铝门窗幕墙的饕餮盛典,探寻高质量发展新动向。

铝加工观展团走访了华昌铝业、坚美铝业、凤铝铝业、广亚铝业、伟业铝业、高登铝业、澳美铝业、季华铝业、大冶实美、山东华建铝业等铝型材企业,并且也走访了华江、涂亿、嘉多彩、立昌、泰诺风、武汉源发、信高胶条、老虎粉未、南海易乐、聚利、万格士等铝加工装备、辅料企业,各企业在展览会上都展示各自创新的产品,展示安全、节能、绿色、高质量的新技术。

这次展会,节能环保、产品功能创新化、产品应用现代化成为焦点。各大小企业也立足于国家政策,紧扣“共享”、“协调”、“绿色”、“创新”的发展理念,使其融入产品研发和升级中,收获较高的关注度和认可度。


更新日期:2019-03-04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