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商会赴罗定扶贫公益活动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的要求,弘扬“人人皆可为”的慈善扶贫理念,进一步形成精准扶贫、聚力奔康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7月9日,大沥商会众企业家奔赴罗定市,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送家电,献爱心”的扶贫公益活动。

大沥商会罗定扶贫(小尺寸).jpg

本次活动采用分组拜访的形式进行,在大沥商会邝注财会长的带领下,两组人员分别抵达康任村、新民村和里午村、榃兵村,手里担起资助物品,入户慰问了8户特困家庭,为其捐赠了冰箱、电视机、电饭煲、风扇……等家电用品。尽管当天天气炎热,大家冒着汗水,不遗余力地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每走访一户,企业家们都与特困家庭面对面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依靠组织扶持,还需要勤劳肯干,积极开拓脱贫致富门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康任村贫困户赖,家里共有5口人要养活,上有老下有小,而夫妻俩都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等慢性疾病,劳动能力薄弱,当企业家们把资助物品搬运到屋时,他激动得泪流满面,连胜感激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更感谢各位村干部、企业家们的帮助!”朴实的话语表达出了贫困户的感激之心,同时更加坚定了企业家们扶贫攻坚的信心。

榃兵村的贫困户余,家徒四壁,房子在2017年完成危房改造,而且家里欠缺家电,顶受着贫困的生活压力,商会的捐赠及时解决了余的燃眉之急。

本次扶贫公益活动共资助了21户贫困家庭,落地捐赠生活所需家电用品,另特意邀请格兰电气公司的电工,为贫困家庭检测用电安全,换去已老化的电线、灯泡以及开关,确保贫困户能够过上安全用电的生活。

沥商,善行天下,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扶贫济困,功德无量。

 

特别鸣谢:

佛山市南海大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邝注财

金华盛五金废旧回收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瑞群

广东星球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用连

佛山市南海名澳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健明

佛山市恒泰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国昌

佛山市蔬果汇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苗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高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小婉

佛山市南海区伯盈达金属回收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丽芯

广东启乾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敬能

广东格兰电气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19-07-09

会员动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55记录 第1页 / 共26页
加载更多

沥行天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12记录 第1页 / 共12页
加载更多